历下税务:万屏联动点亮税宣 惠企利民共向未来

2022-05-09 21: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傅佳

  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广泛开展“万屏联动 多媒展播”活动,以屏互联、以屏促知,让税收宣传随处可见,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

  夜幕将至,中国人寿主楼亮起的税收宣传月宣传标语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他们有的拍摄视频、有的拍照留念,引发了阵阵热潮。市民所热议的正是历下区税务局与中国人寿通力打造的“万屏联动”户外宣传展播活动。在济南市中央商务区200米高的中国人寿大厦循环播放税收宣传月及春风行动标语,借助地标建筑的区位优势,形成良好的宣传效果,让税收宣传点亮泉城最美夜景。

  “这种宣传形式真好,宣传内容通俗有趣,办税间隙、刷手机等空余时间就能学习税收政策。”近日,在历下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孙女士感叹道。历下区税务局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微信公众号、税企交流群等渠道广泛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智慧税务等系列视频,有效整合自有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大屏+小屏”“手机屏和户外屏”等线上线下多屏互动,讲好税收政策,厚植税收理念,传递税收好声音,不断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历下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本表示,“万屏联动,点亮税宣。我们将立足于自有平台,广泛拓展外部宣传渠道,精准打磨宣传作品,突出主题、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展播实效,形成‘万屏联动 多媒展播’的宣传矩阵。”

  (通讯员 傅佳)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