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图书馆自习室将恢复开放,隔位就座取消预约

2022-05-14 18:06:13 来源: 山东省图书馆 作者:

  山东省图书馆发布公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定于2022年5月17日(周二),在继续执行严格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开放范围,具体通知如下:

  开放时间

  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8:30至19:00。自修室延长开放时间至20:00。

  开放范围

  山东省图书馆总馆、国学分馆、少儿分馆三个馆区所有部门恢复正常开放,实行入馆总量控制。自习室、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座席实行半数管理,隔位就座。实行人员限流,取消预约。

  总馆每天限流3000人次,同时段在馆不超过1500人;少儿馆每天限流1500人次,同时段在馆不超过600人;尼山书院每天限流500人次,同时段在馆不超过200人。

  读者入馆须知

  1.入馆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馆入口处有序排队,扫描山东省图书馆场所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行程卡、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测量等防控工作,核验正常的读者,刷身份证进入馆内。

  2.体温异常(37.3℃及以上)、咳嗽、乏力、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以及行程卡带*者的读者,谢绝入馆。

  3.在馆期间,读者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借阅过程中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4.针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读者,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信息、通讯信息等的登记。

  5.全馆开放服务区域、各类设备设施、在架书刊均已进行全面消毒。各服务窗口均配备消毒物品可供读者使用。

  6.读者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不配合相关工作或发生过激行为,将按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7.如有咨询服务,请就近联系场馆工作人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531-8559079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