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税务: 党建引领激活力 税助双创向未来

2022-06-16 2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桢

  “谁的青春不迷茫,但是我们首先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特长是什么,想往什么方向发展……”青年创客优秀代表济南八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郭龙丰,正在为山东劳动技术学院的学生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传授创业经验,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泉城青年创客税收扶持计划”工作部署,给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持,6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长清税务局崮云湖税务所党支部和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城市系党总支,在梦翔小镇的双创税客厅举行了“党建引领激活力 税助双创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长清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赵勇同志和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城市系党总支书记杨丽英同志郑重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承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

  “很感谢长清区税务局为大学生提供的就业创业帮扶平台,下一步我们将通力合作,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建筑智能化、广告设计、虚拟现实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创业人才,为济南‘西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城市系党总支书记杨丽英同志表示。

  随后,税校双方共同举行了“青春心向党逐梦正当时”伙伴结对仪式,税务青年和创业青年通过前期沟通和双向选择,共结成青春双创伙伴20对,后续税务青年将和创业青年进行一对一、全过程、跟进式交流,为大学生提供税收优惠政策、创业经验等实用性“良策”。

  “希望有更多有志有为的大学师生加入我们,我们将贯彻落实好济南市税务局‘泉城青年创客税收扶持计划’十条有力措施,打造更开放的平台,创造更优质的环境,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加油添力。”长清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赵勇表示。

  活动最后,长清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带领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参观了由崮云湖街道办和崮云湖税务所共同打造的双创成果展示厅。展示厅内的城市夜景整体规划、化工试剂耗材、盘子画等创业项目引起了学生们极大的兴趣,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加入长清区税务局的360°党建联盟平台,借助平台全链条、全方位的帮助,完善自己的创业想法与思路,把火热的青春投入到创新创业中去,为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王桢)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