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普集团发布“万家中小企业扶持战略” 开启创业新生态

2022-06-17 17:27:00 来源: 大众网·大众网 作者: 窦永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窦永瀚 济南报道

  6月17日上午,由必普集团主办的“融发展创未来——全国‘创客计划’”十周年特别活动顺利举行。现场,必普集团发布“万家中小企业扶持战略”,计划在年内实现对10000家中小企业的扶持,该战略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国内统一大市场的建设。

  响应国家“双创”号召,扶持万家中小企业

  2022年以来,从国家到地方再次掀起“双创”大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入开展“双创”,加强创业政策支持和不断线服务;全国多地开展“双创周”、专题赛事并给予创业群体税收优惠、金融支持等,旨在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必普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开启“融发展创未来——全国‘创客计划’”,以全生命周期创业帮扶管理模式,助力全国超万家意向创客实现创业梦想。

  作为“创客计划”的主要价值承载点,“万家中小企业扶持战略”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万名创客,以六大核心城市为中心向全国辐射,贯通线上线下全流程服务渠道,通过“金牌导师天团”为创客量身定制帮扶方案,完成全国万家创业样板打造,激发年轻群体创业热情,推动“双创”政策进一步落地实施。

  “上一个十年,必普携手全国上万创客,每年创造近百亿元社会价值;面对下一个十年,必普将以此次战略发布为契机,开启集团历年来力度最强、规模最大、跨度最长的创业帮扶活动,持续地为社会做贡献,为祖国的繁荣发挥价值。”必普集团业务总裁纪勇强先生在致辞中说道。现场人民网、中国网、新华网、济南电视台等媒体朋友,预祝活动顺利举行。

  必普厚植帮扶优势,构筑创业新生态

  长久以来,创客群体受困于多方面难题,以致开店成功率难以提升。例如缺乏技术、筹备成本高、开店环节复杂、物料供应难保障等,令创客在前期面临较高的创业门槛;创业品牌质量参差不齐,则使创客难以寻找到可靠商机,导致后期经营成功率难以保障。

  面向广大创客困扰的问题难点,必普集团依托成立近10年经验,打造了领先行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服务方面,必普提供前期技术教学、中期门店筹备再到后期的持续性物料供应、售后支持,全方位保障创业成功;品牌方面,必普基于深入市场调研及尖端研发,推出数十个经验证的成熟创业品牌,涵盖餐饮、汽车、大健康等多个大众刚需消费领域,从长期保障经营前景。


  在厚植帮扶优势、夯实内功的同时,必普还着眼于前沿技术领域,率先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帮扶万家中小企业”的目标达成提供核心助力:打造云上智能分析系统,赋能数智门店管理,实现经营降本增效、经营可视化管理;5G智慧工厂连通全国智慧门店系统,打通“需求-订单-生产-供应”自动化生产供应链;“人群画像+定向营销”,实现集约化营销推送,达成门店高效获客。

  必普集团发展成绩获得政府、媒体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认可:多年来必普集团陆续被授予“影响济南”年度领跑品牌、山东知名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三甲品牌奖等诸多荣誉;济南市商务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多次走访,调研集团发展情况;济南电视台、齐鲁晚报等权威媒体数次深入报道,向外界展示创业平台标杆形象。过去的成绩,为必普之后的发展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双创”在全国范围内加速推进,又一波大众创业浪潮即将到来。必普集团“创客计划”开启以及“万家中小企业扶持战略”的发布落实,将有望进一步推动国内营商环境优化,助力“双创”政策的深化落地。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