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人喝酒被查!济南交警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显著

2022-06-18 18:0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虹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虹晓 济南报道

  2022年6月17日深夜,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南市最大的东西主干道经十路上看到,多辆警车警灯闪烁,十余名交警警容严整分布在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对过往车辆逐一筛查。有个别涉嫌违法驾驶人正在等待交警对其进一步处理。

  当晚,共计查处230起酒醉驾,特别是18日零点之后查处的130起涉酒驾驶,更是达到了历史峰值。

  据了解,为了净化夏季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交通事故。济南交警认真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主动与辖区分局治安大队、禁毒大队、特巡警、派出所对接,联勤联动,开展行动。结合周末酒驾较多的情况,在酒吧、烧烤点、小酒馆较多的区域和道路主干道,开展多警配合、多波次严查(第一波次:12:00-17:59;第二波次:18:00-23:59;第三波次:次日00:00- 5:59)的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6月17日晚上23时,记者还在历下区交警大队内看到,参加此次行动第三波次也就是24时至次日6时的警力已经集结完毕。按照支队部署要求,要求全体警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安全防护,要严格规范执法。

  济南交警已经在6月10日、6月17日分别开展了午、晚、凌晨三个波次行动,行动总共分别查处141起、230起酒醉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