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房产网城市安居盛典召开 二手房“带押过户”将迎来新变化

2022-07-13 20: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靓 济南报道

  7月12日,济南房产网城市安居盛典暨半年度荣耀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

  会上,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二手房“带押过户”内容进行政策宣讲,为共同打造宜居济南、提升泉城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出谋划策。针对当前“带抵押过户”的问题,济南房产网联合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齐鲁公证处三方合作,打通“带抵押过户”的风险大、周期长等问题,实现一站式全链条房产交易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担当。三方就未来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的相关举措,签订了合作协议,以三方合作的力量,推动房产交易业态健康稳定发展。

  此外,济南房产网还联合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打造了“关爱毕业季,租房为安居”的关怀毕业生租房活动;济南房产网与20家银行、30家地产开发企业、打造了“济南人自己的购房节”活动。

  据悉,作为深耕济南20年的本土找房大平台,济南房产网旗下两大品牌中住、弘屋已经布局线下门店500多家,拥有专业经纪人4000多名,覆盖济南全域房客源,为泉城百姓提供满意、放心、便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