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闻丨大雨中济南公交司机随手送乘客一把伞 没想到竟收到“一整包”谢意

2022-08-01 14:12: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7月30日上午,济南公交K50路驾驶员将一个紫色袋子交给当班站务员,并告知是昨天晚上一女士嘱托送给场站一位女驾驶员的东西。袋子上贴着一张字迹娟秀的字条:烦请将该物放至站房交与K50路公交车一位女司机,内有一把橘黄色雨伞。在工作人员取雨伞的时候,包内随即掉落一张信笺,上面写着:“姐姐,感谢7月16日晚10点左右的相助,面对大雨突至,无处买伞,您将自己的伞借助,心中无比感动。给您两个小礼物,以表感谢……”袋子里除了雨伞,还有一盒肉松和一盒红豆薏米芡实茶。

  小小包裹里原来藏着这样一件暖心事儿。车队立即根据乘客提供的信及雨伞,找到了驾驶员侯延云。侯师傅表示很意外,随手送伞的一件小事竟能让乘客记到心里了,特别感谢乘客用心送的小礼物,也祝愿这名心地善良的乘客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