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公交志愿者们开展“公交车清洁日”活动

2022-08-23 16:2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通讯员 孙昊 济南报道

  8月23日一早,济南公交六公司四队高星级驾驶员利用休息时间,为创建、共创济南文明城市,开展“公交车清洁日”活动。

  一大早,随着车辆一部一部返回车场内,驾驶员刘军、丁乐、孙增仙、耿令珂、吴志明、张旭就准时到位,集合在公交车场。

  大家冲上前去,俯身弯腰、清扫冲刷,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按照车辆清洁标准对车辆内外卫生进行全面彻底清洁,着重清刷空调滤网上的积尘,使用强力去污品对车厢内壁、地板边角进行擦拭,使用硬毛刷子或清洁丝清理踏板区域。

  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公交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服务社会、弘扬新风、帮助他人,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