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扮靓泉城,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喜迎国庆佳节

2022-09-28 22: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明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精心组织节日美化,统筹谋划,指导各区县进行节日花卉布置,运用不同的花卉色彩,以精湛的园艺手法,在城区高质量打造花卉景观,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按照适地适花的原则,选用超级凤仙、繁星花等花期长、耐修剪、便于养护管理的宿根花卉与时令花卉相结合。

  因地制宜采取地栽花卉、立体造型、花带花钵花境、组合花箱、安全岛美化、桥体挂花等多种形式,美化经十路、旅游路等为主要干路沿线景观,装点车站机场、公园景区、城市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彰显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

  共打造立体造型42组、地栽花卉700余处,布置花树花箱花钵5500余个,种植(摆放)花卉800余万盆(株)。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