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律师协会召开“青年律师进企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部署会议

2022-11-01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晓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济南报道

  为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济南市律师协会召开“青年律师进企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部署会议。济南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庄胥亮、济南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孙志磊及部分青年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青年律师进企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围绕活动实施方案,就开展活动的时间、内容、标准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要做实做好每一次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把法治的温暖送到“企业、车间、工位”,充分展现济南市律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树立人民律师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青年律师进企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作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发挥律师的专业职能,为不断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进法治济南建设贡献律师力量。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