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解难纾困 济南这两个市直单位将联合党建活动搬到项目现场

2022-11-16 17:31: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济南报道

  11月15日,济南市公安局重点工程保卫支队和济南市水务局工作人员共同赴济南市东部水源四库连通调水工程、两库连通工程、杨家横水库增容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了解项目需求,为企纾难解困,保障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双方工作人员现场听取项目介绍

  在四库连通工程3号泵站工地,大家观摩了泵站施工现场,征求了项目施工负责人和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共享党建资源、共办惠民实事、共建联建工作站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济南市公安局重点工程保卫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赵锋表示,济南市重点工程保卫支队打造主动式服务式新模式,以党建联建为纽带,加强与济南市东部水源四库连通调水工程在内的重点工程单位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要深化拓展共建内容,整合联建资源,建立互信互通、警企联动的工作机制,评估风险、提前处置、挂图作战,突破工程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疏通堵点,共同开启警企合作新局面。

  济南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赵承忠说,双方今年2月底建立党建共建合作关系以来,重保支队干警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服务保障全市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建共赢,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共同推进重点水务工程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凯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