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这个小学获全区体测联赛特等奖 将参加全市评比

2022-11-16 17:36: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通讯员 潘玲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举行了“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为主题的中小学生阳光体测班级联赛。最终,济南市燕柳小学代表队荣获“历下区团体总分特等奖第一名”优异成绩,并作为历下区小学组唯一代表参加济南市班级联赛的评比。

燕柳小学代表队荣获“历下区团体总分特等奖第一名”优异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历年体育督导成绩在历下区一直名列前茅,各项体育联赛更是捷报频传。对此,济南市燕柳小学校长李红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工作和集体体育活动的开展,利用体育课和“两操”时间保证学生在校每天一小时的锻炼。此外,学校还开设篮球、羽毛球、网球、田径、健美操、武术社团,每个社团常年坚持训练,大大提升了学生身体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凯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