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行政审批服务局“佳佳帮您办”服务专班延时服务“不打烊”

2022-12-09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钟平平

  “早就听说‘佳佳帮您办’服务周到,今天真是亲身感受到了,虽然外面又黑又冷,但是你们细致高效的服务,让我们心里特别暖,明天我们就能顺利拿下那个项目了!”12月6日晚7点钟左右,拿着两套崭新营业执照的曹女士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尚堂农副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华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济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2月6日下午,两家公司临时接到通知,第二天一早有份重要合同签署,因此必须赶在当晚12点前办结法定代表人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变更备案登记。时间紧迫加上没有网上办理经验,公司工作人员曹女士突然想到了“佳佳帮您办”服务专班,于是抱着试试的想法拨通了电话,咨询能否申请“延时”服务,晚上到大厅现场办理。

  “没问题,我们一直在!”一句简单的承诺,让企业吃下了“定心丸”。当曹女士赶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时已是晚上6点多,“佳佳帮您办”工作人员立即为企业提供全程帮代办服务,指导企业网上申报、打印材料、实名认证签字“一气呵成”,仅用半个多小时就办结了两家公司的变更登记,让企业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

  为确保“三不停”“三不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线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为企业群众提供全方位不打烊的审批服务,进一步提振广大市场主体信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钟平平)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