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闻丨烫伤幼童送医遇晚高峰 济南交警快速反应抢时间

2023-01-18 08:47:3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杜虹晓 赵鹏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虹晓 赵鹏程 济南报道

  1月15日18点左右,济南交警历下区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一辆从经十路自东向西行驶、车牌号为鲁A的白色车上有一名大约两岁半的孩子被烫伤,需要紧急送往济南市中心医院治疗。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车辆被堵在经十路上行驶缓慢,孩子疼痛难忍,急坏了家长。

  历下区大队指挥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抚孩子家长情绪,调度最近警力赶到经十转山路口等待,奥运片区中队执勤交警王亚男在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往经十转山西路口,在与求助车辆汇合后,执勤交警将孩子转移至警车上,用最快速度赶往医院。

  在分控中心和其他路面执勤同事的配合下,交警于18点23分左右安全地将烫伤幼童送至中心医院,为患者治疗赢得时间。孩子家长表示当时十分焦急,也很无助,感谢济南交警的救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