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体育局:加大后备人才培养 助力冰雪体育发展

2023-03-02 11: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2月28日,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带领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一培,党委委员李岷来到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看望在此训练的短道速滑队伍。

  王建军一行实地查看了短道速滑队住宿、就餐、学习、训练情况,与教练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展,并进行座谈。座谈中,王建军对山东省队为济南市短道速滑队的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对短道速滑项目长期外训所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队伍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

  王建军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拉起一支敢于吃苦、能打胜仗的优秀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面对队员年龄小、教练人数少、须长期外训的不利局面,要持续发扬勇于奉献的体育精神,不怕吃苦,敢于攻坚;要积极加强与省项目管理中心的沟通联系,及时领会最新的文件精神,吃透各项政策,提前谋划项目发展;要全面抓好运动员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要对运动员文化学习长抓不懈,积极采取有效手段确保运动员文化教学落实落地,力争实现竞赛成绩和文化教学双丰收。

  教练员和运动员纷纷表示,要谨记领导嘱托,强化管理,积极训练,努力学习,力争为济南市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