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军创企业家联合会今日成立

2023-03-09 19:53:1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3月9日,济南市军创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仪式上,宣读了批准成立济南市军创企业家联合会的批复和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员名单,宣布关于聘请联合会名誉会长的决定。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延才致辞,并为联合会名誉会长裴树清颁发聘书。

  下一步,济南市军创企业家联合会将严格按照《章程》开展工作,发挥政企融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履行好主管单位职责,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全力支持联合会开展工作,政府部门、协会组织、军创企业协同发力,推动省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