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信物珠宝品牌店落户济南 将打造泉城珠宝新地标

2023-05-13 08:08:59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杰

  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济南报道

  5月12日,海报新闻记者从千海金黄金珠宝集团获悉,国内首个信物珠宝高端定制品牌——大用信承将落户济南,为济南消费者带来一场信物文化盛宴。对于既热爱传统文化又热爱珠宝的人来说,大用信承将成为济南珠宝新地标。

大用信承负责人介绍公司创意作品

  12日上午,海报新闻记者探访了位于市中区融汇老商埠的大用汇信物文化会所。“大用汇”共分三层,第一层以遇见·馆藏展览为主题,这里收藏了来自世界范围内各个历史时期的信物代表作,兼具现当代设计大师的创意作品,集合了国之信物、礼节信物、定情信物、家族信物、民族信物五大主题。二层以人文·文化交汇为主题,极具人文情怀、古色古香的雅集空间,未来将以多元文化体验活动的形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传统文化魅力。三层则主要用于接待,进行定制者访谈等。

  据悉,5月17日,大用汇信物文化会所将正式对外开放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