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举办

2023-05-15 11: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市直机关理论宣讲工作,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积极投身“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于5月10日至11日,举办市直机关“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

  市直机关各单位在广泛组织宣讲、遴选宣讲选手的基础上,共有57个市直机关党组织推荐报送宣讲人员(作品)80人(个),其中故事类43人、理论类15人、曲艺类9个、视频类13个。

  比赛为期两天,分四个场次进行了理论类、故事类、曲艺类现场比赛及视频类作品评选。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感悟体会,倾情讲述市直机关各条战线推进强省会建设的生动故事,讲述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守初心、办实事、办好事的暖心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宣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最佳表现奖和最佳作品奖3个、优秀表现奖和优秀作品奖9个。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择优推荐宣讲人员参加全市百姓宣讲比赛,并组织市直机关宣讲团开展巡回宣讲。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高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尹红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湧,市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指导组组长徐蓓,以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奖。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80余人次参加宣讲活动。(通讯员 张颖)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