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浪漫呢,朋友圈都以为出国了呢

2023-05-24 08:26:51 来源:  作者:

最近朋友打卡了最in山东网红度假地,两天一夜野奢结束后,还是让她念念不忘,看到她发在朋友圈的一组文案:“我在起伏的山坡上,陷入了自然的温柔乡里“真的在怀疑有这么浮夸吗?

【浪漫小镇 山林野趣】

九如山艺文小镇隐匿在丛山之下,四周被山林环拥,瀑布潭溪水流从中穿过,蔷薇盛开,为初夏点缀浪漫,园区还拥有国内最大重型井干式结构木屋,工艺考究 ,纹理独特  走进这里,犹如闯入与世隔绝的童话地。不只是走马观花式的拍照打卡,还能在浪漫的小镇上沉浸感受山野的乐趣。

寻花问柳·大自然花艺体验馆:五月浅夏,捻花摘叶,体验花艺的美好,听花语在指间演奏自然交响曲,于繁花绿茵中遇见夏天~

唇色 · 口红制作体验馆:树蜡、蜂蜡、口红粉,特调美色,尽释唇情,将初夏的颜色涂在双唇,一抹定格惊艳瞬间

这里 · 巧克力制作体验馆:浓醇可可脂,沉浸式体验着指间的神奇魔法,偷品一口醇香 ,甜蜜融于舌尖,是时光流露出的温暖。

在木屋与大自然里畅享夏天,30余处浪漫体验馆,N多山野潮玩,等你来解锁。

【迷醉山野 浪漫狂欢】

野奢帐篷,复古摆件,豪华卫具,将奢华气息与私密环境完美结合,用细节诠释精致野营。落日夕阳把慵懒投放在天幕下,一场露天电影,胶片斑驳的影像,啤酒,烧烤,碰撞激情..鼓手在摇摆,音符在呼吸,躁动的灵魂随旋律荡漾,点燃着最炙热的星辰.

【红颜湖畔,轻奢度假】

红颜容木桶

青山掩映,湖光倒影,玫瑰色的风随黄昏沉落,30余个酒桶状木屋,沿湖而建,欧舒丹洗护,马尔斯牙膏,爱慕浴袍...入住便是极致体验,每栋木桶配有一方小院,在庭院的精致露台上,直面眼前的波光湖面和对面的葱茏草木,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亲近自然是给疲劳的身体充满电的超好方式,累了就出去走走吧,避开节假日的人海,不出济南照样玩嗨!

定位:九如山休闲旅游度假区

地址:泰山北麓(济南·南部山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