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空间信息学科前沿发展论坛开幕

2023-05-26 10:2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5月24日,地理空间信息学科前沿发展论坛在山东理工大学开幕。

  论坛围绕地理空间信息前沿发展,以现代空间信息技术及发展、遥感技术与应用发展趋势及若干前沿问题、地球科学大数据管理及其共享应用、地质灾害综合遥感应用进展等为主题,就卫星导航系统、卫星遥感技术、地理信息系统、实景三维中国建设、地理科学大数据驱动知识发现、地质灾害综合遥感应用服务及发展方向等学科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致力于更好地为山东省“十强产业”和山东理工大学高水平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本届论坛由山东理工大学主办,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承办。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地理信息管理处处长肖健、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薄胜全参加开幕式,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院长贾致荣主持。山东理工大学相关专业师生聆听了专家们的报告,并进行了学术互动。(通讯员 张静)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