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济南市“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中式台球邀请赛落幕

2023-05-28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5月28日,2023年济南市“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中式台球邀请赛,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台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济南市体育局主办,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吸引了众多各行各业的台球爱好者前来切磋球技,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中式台球盛宴。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一幕幕精彩瞬间让人大呼过瘾,参赛者以精湛的球技展现了中式台球的风采。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的台球器材设施,也为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经过两日激烈对决,于金魁从众多台球高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届中式台球邀请赛的冠军,王若桐、张太利、卢凯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殿军。

  台球是一项集力量、技巧、智慧于一体,普及性较强的体育活动,有着一定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各行各业的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以球会友、增进交流,让各自的台球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同时也更好地弘扬了台球文化,倡导了健康、科学、文明的健身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

  今后,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将在市体育局的正确带领下,不断培育更多精品赛事,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引领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不断丰富群众健身服务供给,推动全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为建设“健康济南”“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大帅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