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能源集团机关党总支组织青年分享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5 11:3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港宁

  大众网记者 赵港宁 济南报道

  3月14日,济南能源集团机关党总支组织“强能源信念 展青春风采”青年分享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青年分享等方式,动员集团青年积极投身“项目深化年”重点任务攻坚。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勇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维青参加活动并与青年代表互动交流。

  会上,集团机关青年代表杨凯、郑旭阳、宋佳凝、王芳结合“项目深化年”工作中如何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如何在推进企业文化认同中作表率,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进行了分享。整场活动理论与实践生动结合,立体化阐释学好新思想与建功新时代的紧密关系,使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可知可信可感,真真正正走入青年心中。

  会议号召,集团广大青年要把个人理想融入集团改革发展事业之中,坚决做到“肩上有责、眼里有活、手上有招、心中有戒”,坚定选择相信组织,树立集体荣誉感,把干事创业精神“提起来”、把争创一流的标杆“立起来”、把务实过硬的作风“强起来”。以更加扎实的本领、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优良的作风,聚焦能源结构调整,党建引领、文化认同、项目深化、数据治理、服务精细、安全筑基、开源增收、降本增效,争做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推动集团“项目深化年”重点任务加快落实。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