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3亿元! 马山将建国际化休闲观光基地

2019-09-05 22:30:00 来源: 济南·大众网 作者:

  

马山镇拆迁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5日讯(见习记者 李开元)9月5日上午,长清区马山镇以“直击拆迁一线,聚焦马山发展,展现长清速速,共建魅力新城”为主题开展马山镇全域保护拆迁安置集中宣传活动。大众网在现场了解到,马山镇仅用3天完成宣传发动,仅用7天完成集中测量评估,拆迁签约率达到100%!

  据了解,马山镇是济南市唯一一例乡镇全域规划,为马山镇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良机、赢得主动。马山镇通过线状供地即将动工建设的山东金港国际汽车文化公园项目,集中供地1500亩,建设内容涵养主题文化公园、配套生活区、研发培训基地、旅游商贸集散中心、水岸生态度假区等功能版块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极强的引擎催发效应。

  据悉,马山镇将要开发的国际“慢城”项目位于马山镇驻地以北1公里处,是济南园林集团开发建设的重点项目,其中“马山慢城项目”核心区域——竹林花海园区已建成,“竹林听风,花海畅游”,园区集慢活休闲、生态体验、工法展示、度假养生等内容于一体,建设面积1444亩。

  记者还了解到,泉城锦鲤文化小镇项目由山东再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打造,位于马山镇双泉庄村,占地500余亩,计划三到五年建成国内一流的锦鲤专业养殖、休闲观光交流示范基地,建成养殖水面200亩,休闲观光文化馆3000平方,养殖交流中心3500平方,建成后年产值预计逾5000万元。文化小镇项目将依托马山的好山好水,打造国际一流的锦鲤繁育及休闲观光基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