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区4队开展“庆中秋国庆送温暖”活动

2020-09-30 11:5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孟祥江 吴月圆 济南报道

  9月29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区4队队长、济南第二监狱政委张传征带领服务队全体队员到服务村开展“庆中秋国庆送温暖”活动,为服务村敬老院和生活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双泉镇党建办主任马德祯,马西村、书堂峪村、隋峪村、西坦村、尹庄村等五个服务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服务队一行为服务村敬老院和生活困难群众带去了面粉、食用油、大米等过节大礼包。每到一处,服务队员倾心与老年人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欢度中秋节、国庆节。同时,叮嘱服务村要进一步重视老年人和困难群众工作,对老人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