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履职起步关,长清区文旅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21-09-10 21: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报道

  近期,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对新提拔的11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连琪主持,区纪委派驻五组负责人董桂欣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干部得到提拔重用,走上新的领导岗位,体现了组织的信任和认可,必须珍惜机遇,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派驻五组董书记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三个廉政要求。首先,树立敬畏责任心,忠诚履职不懈怠,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其次,树立敬畏法纪之心,严于律己不乱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过得硬的好干部。再次,树立敬畏权利之心,积极向上不堕落,规范工作圈,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自重、自省、自警、自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择善交友,树牢底线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起好头,起好步。

  最后,局长杨连琪要求要讲政治,讲担当,推进工作有效落实。讲纪律,狠抓廉洁自律,六大纪律是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每位党员干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干好工作,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支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长清区文旅工作中。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