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举行助力乡村振兴——为长清区马山镇赠送“马山雪桃”商标和包装设计图案活动

2021-09-15 10: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9月9日,山东艺术学院助力乡村振兴——为济南市长清区马山镇赠送“马山雪桃”商标和包装设计图案活动在长清校区举行。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济南市长清区总队队长朱月明、队员王世鹏,长清区政府副区长刘永亭,长清区马山镇党委书记付勐,山东艺术学院校副院长兰绍彤出席活动,党办院办、宣传部、艺术实践与创作处、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赠送活动是学校发挥艺术专业特长,助力长清区马山镇乡村振兴的一项举措。旨在通过艺术成果打造专业平台,为马山镇乡村振兴注入艺术文化的新动能,拉动马山镇的经济发展,强村富农、增收致富,为群众办实事。在“马山雪桃”商标和包装设计等项目开展中,由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传媒学院等单位共同参与,选派美术专业专家组成专门团队,赴马山镇调研考察。形成初步成果后,组织专家论证,为方案的最终定稿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方案高效优质落地,为助推马山镇在“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中实现弯道超车出谋划策,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通讯员:张学星)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