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平安街道:实地观摩拓思路 取经学优促振兴

2023-03-20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娜

  3月18日上午,平安街道召开“推广‘室地’联合专项监督 助力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长勇带队到归德街道、孝里街道参观学习,街道领导顾建美、许冉、姜洪涛、石学良、刘文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管理区、社区书记参加活动。

  在沙河辛村,观摩组现场听取了有关“三资”管理、数字化管理、党建及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沙河辛村史馆和政治生活馆,详细了解了“三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

  在孝里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摩组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中心阵地建设、功能室配备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黄河滩区“后迁建”工作、“孝廉文化”建设及“三资”管理和数字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

  何长勇表示,此次观摩学习亮点多、收获大、感触深,可以说这是一次解放思想、取经问道的学习之行,也是一次共建互促、激发干劲的收获之旅。他要求,要总结经验、梳理思路、创新发展,认真汲取农村“三资”清理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精准施策、协同联动、齐抓共管,不断凝聚乡村振兴专项监督工作合力,持续提升农村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规范化、高质量运行。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