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国调研马山镇污水处理站运营及中水回用工作

2023-03-25 23:0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青杉

  23日下午,长清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国到马山镇调研安置区污水处理站运营及中水回用工作。市生态环境局长清分局局长张勇、区水务局局长张峰、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孟涛,镇领导付勐、徐彬、王宁、孙家敏,城投集团、启迪环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梦启程社区和状元府邸社区察看污水处理站运营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污水管网建设规划等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

  赵国提出,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坚持多方联动,强化污水处理调度指导,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切实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赵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各自职责督促污水处理站正常运转,污水达标排放;要加强巡查督导,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提速建设,确保项目顺利验收投用。企业单位要发挥社会责任,做到水资源节约利用,有效提升再生水利用率,让有限的水资源发挥出更大效益,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打下坚实的水环境基础,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共赢。(通讯员张青杉)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