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泉镇:延伸阵地 让“学习强国”融入群众日常

2023-06-25 14: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美

  “没想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如此丰富多彩,就像一本掌上‘百科全书’。我们年龄大了,智能手机也不会用,每天来到幸福院打开“学习强国”这个平台,看文艺节目、听戏曲、学理论等,极大地丰富了我们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双泉街道高庄村老党员宋大爷表示说。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聚合和引领作用,营造全民参与学习的良好氛围,双泉镇依托村幸福院,用活活动场所资源优势,将“学习强国”从“云端”搬到群众的身边,切实拓宽了老年人学习和了解实时新闻的渠道,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老年人对学习的积极性,并通过示范带动,引领更多的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增强老年群众在智能时代的融入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王美)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