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街道开展建设法治政府“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项目深化年”法治进机关活动

2024-03-29 08:1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宏宇

  3月28日上午,平安街道开展建设法治政府“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项目深化年”法治进机关活动,街道领导王军、刘文峰、刘虎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活动邀请从德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慧为大家授课。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王军在会议中讲话。他提出,本次活动的开展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平安街道“三干会”精神,围绕“1+2+3”的工作思路,凝聚起“环境是金”的强烈的共识,进一步动员全街道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以营商环境的“进无止境”促进经济发展的“突飞猛进”,同时紧紧抓住法治政府建设这个牛鼻子,更好的促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从德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慧进行法治讲座。讲座内容既有理论的解析、又有务实的指导意见,引导干部群众将法治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为平安街道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通讯员 崔宏宇)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