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简基金”与双泉镇中心小学公益结对帮扶座谈会举行

2024-03-29 14:4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玲

  3月28日,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简基金”与双泉镇中心小学成功举行了公益结对帮扶座谈会。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关注留守儿童教育,共同促进农村地区的全面发展和进步,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平等地接受高质量的教育资源。长清区委统战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培新,正处级领导干部李良华,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济南同乡会长清分会会长单连顺,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快乐童年部杨占花,山教学校校长单咏梅,双泉镇领导刘伟、王世才、镇教育办及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济南同乡会长清分会会长单连顺详细介绍了“简基金”的设立初衷、运作机制及帮扶理念,强调了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双泉镇中心小学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况及所面临的困难,并表达了对“简基金”帮扶的期待和感激。

  双泉镇党委书记刘伟表示,在“简基金”的支持下,有望使镇上的孩子们能够走出去,接受更好的教育,开阔视野,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同时镇党委将持续重视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将大力支持和协调各方面工作。

  区委统战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培新对“简基金”的公益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教育是乡村振兴的基石,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乡村教育的发展。同时,还就如何更好地利用“简基金”的资源优势、提升帮扶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公益结对帮扶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双泉镇中心小学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讯员 张玲)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