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强力联合执法重拳治理街道容貌

2019-09-30 09:47:00 来源: 济南报业·鲁中分社 作者:

  近日,里辛街道针对街道各管辖路段的店外经营及流动摊点的反复出现,影响街面秩序又影响交通出行问题,结合城市管理综合考评工作,联合执法、安保等部门联合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行为的商户进行说教和告诫,并要求立即整改。大部分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清理行动,自觉进行了整改,对屡次违规、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商户,执法、安保人员对此依法进行了强制清理、暂扣物品,并且现场拍照留证,做到为民执法有理有据。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规范整治店外经营、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50余处,暂扣物品30余宗,切实维护整洁、卫生、有序的城镇容貌。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联合执法等部门通过错时执法、延长执法、增加巡查频次、重点部位盯守等方式加大对店外经营的管控力度,进一步巩固整治效果,对暂扣的物品由执法部门依法进行处置,防治违法行为再次反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假期马上开始!假期出行这些小贴士你一定要看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游客出游热情尤其高涨。综合考虑旅行社信誉、服务、线路、价格等因素,考虑旅行社成本及利润,谨防掉入低价位、低品质的低价旅游陷阱。尽量直接与旅行社签订签章齐全的旅游合同,不轻信口头承诺,不要将钱款汇入个人账户,...[详细]

    09-30 09-46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最新信息!济青高速小许家枢纽以西段右幅竣工通车

    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小许家枢纽以西段右幅)已完成建设,9月30日上午10:00正式通车,较计划提前18个月,标志着济青高速公路青岛至济南方向贯通。[详细]

    09-30 09-1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假日济南南山欢乐游,哪里停车才方便?最详细停车位情况来了!

    9月29日上午,济南交警南山大队副大队长凌美煌召集景区负责人征求意见。柳埠大集对交通影响较小,仲宫集市将对省道317西段流量产生一定影响,西营大集将对省道317梯子山路交口位置路段产生影响。而老柳线因污水管道施工,北幅道路被占用,柳埠附近的四门塔、龙门山、水帘...[详细]

    09-30 09-21生活日报
  • 关心关爱干部身心健康,济南提出60余条“干货实招”

    在完善体检制度方面,针对以往干部体检讳疾忌医、流于形式等问题,强调发挥健康体检应有作用,在体检频次、结果运用上进一步落实落细。探索开展各级干部“向组织说说心里话”活动,通过搭建组织与干部沟通的“连心桥”,面对面倾听干部思想上的困惑、工作和生活上的...[详细]

    09-30 09-38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提前15个月!济南轨交3号线通车,13个站点美极了,快来打卡

    继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今年1月1日开通后,泉城又迎来轨道交通3号线的开通。为满足试运行期间设备系统测试和演练工作需要,济南地铁将面向社会招募部分志愿者,志愿者需按要求参与有关的测试和演练。[详细]

    09-30 09-37生活日报
  • 珍惜这4天好天气吧!假期济南降水又降温

    国庆节假期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市民都已经计划好外出路线,而假期天气是否能遂人心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国庆期间,济南前期以晴朗天气为主,最高温在30℃左右,10月4日阴有小雨,冷空气将来袭,后期气温持续走低,6日和7日最低温将下降到...[详细]

    09-30 09-1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