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里辛街道自制“双测温两报告”防疫微视频

2020-02-23 10:45: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3日讯(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郑延)近日,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创新宣传形式,自导自演制作防疫宣传微视频,把“双测温 两报告”改编成大家耳熟能详的歌谣,让制度变得好听、好看、好记,更加直观明了,大大增强了群众的防疫意识。  里辛街道接到上级下达的全力做好“双测温两报告”通告后,迅速响应、立刻行动,街道负责人第一时间组织各村、社区、企业、市场等部门积极落实,全面贯彻“双测温两报告”管理规定,多种举措、创新形式,通过制作微视频、微信群、悬挂横幅、入户发放宣传单页、村大喇叭播放音频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流动宣传车发动等方式,使“双测温两报告”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使居民养成每天自觉测量体温、体温异常立即上报的防疫习惯。截止目前,里辛街道共悬挂横幅260条;印刷并发放,海报、倡议书、一封信等2万余份;摸排感冒发烧人员49人。

  接下来里辛街道将继续把防疫工作夯实抓牢,不怕反复、不怕麻烦,确保把“双测温两报告”科学防疫制度宣讲到每一户、每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