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2021-05-06 16:0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燕雪 济南报道

  春光无限黄金地,人间美景花海洋。近日,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举办首届油菜花节,在繁花似锦的美好季节里,赏油菜花黄,享自然之美,品乡情之乐。

  此次开幕式由黄家洼村党支部书记李文共介绍情况,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召伟分别发表致辞,开幕式由钢城区人大主任王纪青宣布开幕。

  此次油菜花节既是一次观光踏青、采风摄影、休闲旅游的体验,也是一曲生态奠基、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协奏与合唱。

  一垄垄的油菜花不仅为春日黄家洼增添了亮丽的色彩,还会在几个月后为当地的村民增加收入。

  美味炒鸡、有机蔬果、手工煎饼……各种特色美食吸引了游客驻足品尝。

  下一步,里辛街道将继续支持黄家洼以花为媒,进一步挖掘文化底蕴,聚合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旅游线路,为乡村旅游发展增添新亮点,进一步带动农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