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庄街道组织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2021-10-29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干事创业的自信心和紧迫感,10月28日,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组织开展观摩学习活动。颜庄街道各管区书记及有关工作人员,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办、宣传办有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摩主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管理,党建示范阵地打造、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钢城区棋山国破家森林公园八大庄村,汶源街道金鼎社区、力源社区、新兴社区,艾山街道陈家庄社区,里辛街道北赵社区观摩学习。观摩组本着对照先进找差距,自我加压促提升的态度,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详细了解了兄弟街道村(社区)发展先进经验,对照自身启发思路,明确目标,坚定决心,推动本村(社区)工作创新开展。

  观摩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维,深化了认识,同时看到了兄弟街道村(社区)工作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果,体会到兄弟街道村(社区)工作上的新举措、新理念、新高度。对照先进,感受到了发展的压力和差距,增强了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今后,要积极主动、迎难而上,结合本村(社区)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