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康"情不断 寒冬暖意浓

2021-11-25 10: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朱虹 济南报道

  11月24日,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顺成超市配送中心里,两辆大型半挂车前,七八名工作人员正在分工忙碌着。有的用铲车运载了满满一车的面粉,送到车厢前,有的你抬我扛,把面粉装进车厢里,大家分工合作,干得热火朝天。

  “这是我们钢城区委区政府支援康乐县建设筹备的物资,让千里之外的康乐人民在这寒冬季节,能感受到钢城人民的关心和祝福。”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苗宗磊说。

  康乐县是钢城区积极响应国家东西部协作号召援助的对口单位。从今年结成对子后,钢城区时刻想对方之所想,急对方之所急,办对方之所需,援医、援教、援钱、援物……帮助解决康乐县发展所遇到的难题。

  据介绍,这次钢城区共为康乐县筹备2000多袋面、2080桶菜籽油,除此之外,还为康乐县的孩子们准备了1760个学生书包,3700册图书和800本练习册。截至目前,钢城区已累计为康乐县捐款捐物300余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