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辛庄街道执法中队开展市容整治活动

2023-01-16 16:44:00 来源:  作者: 高大伟

  新春将至,钢城区辛庄街道执法中队开展市容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节前城管秩序,保持良好环境卫生条件。

  辛庄街道执法中队坚持清理违规广告不松懈,为营造良好的春节氛围,执法中队根据“N破”治理行动要求对小区门口、主干道两侧等路段各种宣传类条幅、乱贴乱画进行全面清理,保证街道容貌干净整洁;坚持清理流动摊点不松懈,街道划定专门摊点经营小市场,中队工作人员定期巡查小城镇主次干道流动摊点情况,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并告知摊点经营者进入市场内经营,既保证了道路通行安全,又保证了有序经营环境;坚持清理店外经营不松懈,春节前夕存在门店店主为方便经营将商品摆放至门口经营的行为,执法中队依法依规对店外经营行为进行劝阻、制止,并帮助店主进行清理,用行动维护了良好的经营秩序;坚持清理环境卫生不松懈,在环卫工人坚持每天清理街面卫生的同时,执法中队依次对沿街商铺进行通知,按照门前五包要求,清理好门前卫生,保持好干净整洁的街面环境。

  下一步,辛庄街道执法中队将进一步履行好城管职责,加强巡查排查力度,保障好城镇经营秩序,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做好城镇管理,为广大群众过好安定、祥和的春节贡献力量。(通讯员 高大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