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举行第五届班级美术节

2021-05-08 09:4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立鹏 李东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李东青 济南报道

  近日,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迎来了学校第五届班级(中队)美术节。本届班级美术节以“阳光下快乐成长”为主题,队员们纷纷用自己的妙笔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画作。

  本次展评,队员们将日常美术课、艺术课程及校外美术实践活动中学习所得,融入艺术作品创作中,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队员们对艺术创作的热情,提升了队员们的艺术修养。

  据了解,各班级(中队)的作品自本学期初便开始部署准备,美术组老师蔺云云、李东青、黄景依精心筹划,确定展示美术作品的形式,经过一次次课上展评、班内展评、作品修改,最终以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精神世界,还提高了他们的艺术素养,进一步培养他们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