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我姥爷不知道去哪儿了”,济南一公交车里上演“寻亲记”

2021-05-07 19: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强民

  5月5日12点25分左右,济南公交驾驶员于召峰驾驶B150路公交车行驶到开拓路时,一个小女孩跑过来说:“叔叔,我姥爷不知道去哪了。”于召峰立即停下车询问,对于这个小女孩,于召峰印象很深刻,是一位老人带着她和弟弟在颖秀路工业南路上的车,这一站上车的只有他们三人。于召峰进一步询问小女孩应该在哪站下车,家住在哪里,家长电话是多少,但是孩子表述并不很清楚。

两个孩子向济南B150路驾驶员于召峰寻求帮助,要找自己的姥爷

  此时,于召峰看到小男孩手里拿着一部手机,便对手机通讯录进行了查看,发现了一个标记为“主人”的电话号码,于召峰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电话,幸运的是,接电话的人正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而正在此时,孩子的姥爷也气喘吁吁地追了过来。原来,老人在牛旺庄小区站下车时,把两个孩子落在了车上,找回孩子后,老人又激动又心疼,对驾驶员连声说谢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