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09-26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6日讯(记者 尹延杰)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区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槐荫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资料汇编》相关内容进行原原本本学,并结合13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读书班从9月23开始,到29日结束,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严格按照学习计划,采取轮流领学、交流发言、做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严格执行学习考勤、集体研讨、学习交流等制度,确保学习时间和效果。肖兵局长在参加区委读书班之余,及时参加局内的读书班学习,将在区委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介绍给大家。下一步,财政局将更加注重创新学习方式,不断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结合区委统一部署,丰富学习的形式和内容,充分运用好政府网站和微信群、QQ群、学习平台、手机APP等新兴媒体,推送学习内容,交流学习成果,确保各项学习取得实际成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