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财政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

2019-09-30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30日上午,区财政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党组书记、局长肖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班子成员针对个人前期梳理的问题清单轮流汇报交流,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剖析,肖兵同志逐条进行了点评。

  肖兵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总结本次读书班主要有三个方面的收获:一是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凝聚了共识。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强化了担当。进一步认清了新时代新形势下财政所肩负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梳理了当前财政工作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对策措施。最后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紧抓住理论学习不放松。坚持以理论学习打头、以理论学习贯穿、以理论学习带动、以理论学习见效,做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文章。二是紧紧抓住调查研究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改革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基层,听取基层和群众的真实想法和意见建议,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真正把情况搞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形成具体化、精准化工作方案。三是紧紧抓住问题整改不放松。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说立行、立说立改,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四是紧紧抓住工作落实不放松。主题教育要结合财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齐头并进。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区委、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通讯员 肖向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