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睿园社区参观西部热源扩建重点项目

2020-07-01 19:15: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6月29日,锦绣睿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双报到共建单位开展“党建引领共携手,项目攻坚献七一”主题活动,锦绣睿园社区老党员和志愿者,参观济南热电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西部热源分公司热源扩建项目。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分析研究了社区共建中遇到的问题和优势,制定了共建共享清单,将基层党员的红色细胞作用延伸到社区共建最前沿,着力打造好党建联盟、社区治理、细致服务三张共建名片,打响同心圆特色党建引领模式,逐步形成党建共商、资源共享、文明共建、服务共创的社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活动最后,锦绣睿园社区和西部热源分公司的党员、党员志愿者们共同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本次庆七一活动充分体现与双报到共建单位“党建引领聚人心,携手共建促服务”的作用,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在民生保障服务中,激励党员干部只有勇于担责、尽职尽责、实干创业,才能对得起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