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3 19:0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近日,兴福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利用主题党日契机,各党支部结合开展巡视巡察“边巡边改”活动。对照发现的突出问题,对照6个方面、27项基础工作清单,各党支部逐项对照检查,确保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街道党工委根据各支部自查情况,召开党工委会议集中讨论、调度汇总、分析研判,通过完善跟踪督查机制,确保街道党工委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常态化落实到位,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依托主题党日,街道及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多样的参观学习活动。街道组织领导干部、机关党员及19个社区(村)“两委”成员200余人,前往济南市美术馆参观“文化清风——画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小饮马村党总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于庄村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沂蒙山开展党性教育,通过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廉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兴福街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点位、薄弱环节,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勇挑千斤担,敢啃硬骨头的作风。

  兴福街道结合双报到、村居大比武等工作,积极动员、集中组织开展了创城迎检及回迁安置区环境综合整治大提升行动,各社区(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志愿者,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区直“双报到”单位等约300余人踊跃参与,全面掀起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热潮,同时对回迁安置区辖区环境进行集中大整治大提升,提颜值增气质,兴靓丽新城、福一方百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