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街街道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冬季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2020-11-17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通讯员 杨晓蕾 李鹏飞 济南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及《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文件精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11月16日上午,由振兴街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卢成军同志带队,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带领街道应急办、纬九路社区对辖区天思养老服务中心及彩虹树校外托管中心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消防设备、设施的管理维护及有效期、安全通道是否畅通、防火门、安全指示标识、应急照明的完好情况及设置位置、应急演练的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立即就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同时提出整改意见。

  另外,检查组要求企业定期对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全面自查自检,确保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同时,要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宗旨,用“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心态对待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