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振兴街街道振兴社区全力推进一户一表改造工程

2020-11-17 16:1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通讯员 杨晓蕾 李鹏飞 济南报道

振兴街街道振兴小区57号楼由于房屋建成年代久远,管道生锈漏水严重,存在跑、冒、漏等现象,水费的公摊大、供水管网老化等问题使居民间产生各种矛盾纠纷,一户一表改造迫在眉睫。

近日,济南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刘明翠,济南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洪军一行来到振兴街街道振兴社区,针对振兴小区57号楼一户一表改造问题召开座谈调研会。社区党委书记张秀芹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张秀芹书记介绍了振兴小区57号楼的基本情况,以及一户一表改造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济南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刘明翠与济南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洪军指出,一户一表改造事关居民群众的吃水问题,水务局和水务集团根据居民的需求与诉求,力求找到圆满的解决方案。座谈会后,社区党委立即行动,联合设计人员一起进行实地调研,认真查看居民家中、楼院内的管道等,并与部分居民进行沟通,解答居民在一户一表改造中存在的疑问。

下一步,振兴街街道、振兴社区将根据水务集团的施工方案进行居民意见的征求与反馈,当好居民心意的传声筒,切实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