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恒大雅苑社区开展腊八节活动

2021-01-20 17:34: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随着“腊八节”的临近,增强居民对中国传统文化重视,1月19日上午,恒大雅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济南普天大健康开展腊八节活动,特邀十余位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社区组织开展了“写福迎新 ”书法环节,由工作人员指导社区居民自己书写“福”字贴在家中,亲笔写下对家人、对祖国的祝福,更能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叔叔阿姨们迫不及待地拿起毛笔,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练习,相互学习、相互指导,经过一小时的练习大家进步飞快,每人都写出了满意的作品。

  工作人员早早的准备好腊八粥食材,九点开始煮制,不多时便粥香四溢。在大家写好“福”字后,工作人员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居民送上了香喷喷的腊八粥。“好喝!你们煮的这粥味道真好!”盛粥、送粥过程中,居民牛先生说。

  在农历春节前最为重要的腊八节,兴福街道恒大雅苑社区在欢度腊八节保证了团圆的温情不少,“年味儿”不缺,让社区居民元气满满迎接新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