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户籍民警坚守岗位为民服务

2021-02-23 11:07: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把户籍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张庄派出所户籍窗口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春节期间坚持为民服“不打烊 ”,在假日期间为群众申报户口,办理居民身份证,居住证业务,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树立了民警为民热忱服务的良好形象。

  2月13日,张庄派出所户籍民警一大早来到工作单位,在自己的工位上审核最新到达的身份证件,为了让群众不耽误身份证正常使用,在第一时间内都能领取到最新的身份证,开心过年。

  春节期间,户籍民警在岗在位,对于群众来电提出的咨询疑难问题及时答复,对前来办理户籍和身份证业务,居住证业务的群众实行随来随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最大程度的方便群众出行办事,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