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庄派出所:新年新气象 服务展新篇

2021-02-23 11:0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槐荫公安“实施民生警务工程,打造服务零距离、满意在户政的公安品牌”济南市公安局近年来在工作中贯彻实施的重要决策部署,2021年伊始,张庄派出所户籍民警认真总结,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创新工作方法,开启了户政工作新年新气象。

  2021年2月18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来张庄派出所户籍室办理业务的群众增多,忙碌一天的工作人员准备下班正在这时,一位老师推开户籍室大门着急的说,身份证丢了,银行卡里的钱取不出来,现在着急用钱,民警一边安慰群众,一边将其带到身份证自助受理机,指导其办理身份证,随后又为其办理了临时身份证,为其办理后,常老师对民警的工作表示感谢。

  户籍窗口是公安机关直接面向群众了一扇大门,直接影响群众对公安机关的认同感和满意度。对此,我们的户籍工作要求不能降,服务标准不能降,始终要把为人民服务放到首位,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真切切的落实在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