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热心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2021-02-23 11:1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2021年2月11日16时50分张庄派出所接三台合一警情在恒大世纪广场有一老人迷路走失。接警后民警郑洪涛、孙京华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老人后得知老人62岁由于刚到济南孩子家,对周围情况不了解,今天出门遛弯时迷路找不到自己儿子所居住的家,随后路过群众报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将迷路老人待回派出所通过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老人儿媳妇,告知其母亲现已在张庄派出所内,携带有效证件将其母亲领回。家属随后立即赶到派出所内将老人领回并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民警提示:老人独自外出,一定要在老人身上放置身份信息、家属联系方式的卡片,也可以佩戴市场上推出的一些防走失定位手环,掌握老人位置信息,帮助家人快速寻找老人。如果遇到老人走失的情况,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寻求警方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