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庄派出所处罚一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嫌疑人

2021-02-23 11:1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2021年2月11日晚,张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禁放烟花爆竹巡逻防控。18时30分许,民警巡逻至聊城路腊山河桥西侧,发现一名男子带孩子燃放小鞭炮,巡逻民警遂将该男子及小孩带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审查,该男子名叫朱某,今年39岁,济南人,饭后带孩子出来玩,在事发位置燃放了三年前购买的小划炮,现民警对其进行了治安处罚和批评教育。朱某发已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接受了批评和处罚,并承诺不再犯类似错误,根据《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第五条第一款、第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报请分局后,对嫌疑人朱某福处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警方提示: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机关依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